自民党推出安倍官方表情包,却被日本网民骂惨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3 17:00

【文/观察者网 赵雯珺】名人制作自己的表情包供网友下载使用,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还可以借此拉近与大众的距离博得好感,这种已经非常常见的操作,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最近也来了一波!

日本众议院议员平井卓也宣布推出安倍表情包(本文图均源:每日新闻)

据《每日新闻》报道,31日,日本自民党通过日本国民聊天软件LINE发布了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的官方表情包。自民党党内认为虽然安倍在大选中获胜,但未必在民众间拥有很高的人气,因此想要通过该组表情包拉近与民众的距离。

这组安倍的官方表情包共计包含8个样式,比如有端茶说着“辛苦了”的安倍、倾听民众意见并“嗯嗯”随声附和的安倍、以及点头行礼模样的安倍……

直至2018年1月21日,用户都可免费进行下载。

自民党的这一举措是否真的有效?单从新闻下的评论来看,貌似有点弄巧成拙的意思……

“有想要的人吗?”

“选举一结束,某人就得意忘形了……”

“死也不会用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安倍晋三 日本 网友 自民党 税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