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PIKO太郎与安倍特朗普同席 日网民:有名的艺人只有他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7 15:45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11月6日晚,安倍宴请特朗普,之前说好的PIKO太郎也如约而至。他在推特上晒出了现场照片,并感叹:能和特朗普总统与安倍首相站在一起,真是一种荣誉啊!

图片来源:piko太郎推特

他上传了特朗普正在讲话时的照片称:“因为在场的都是了不起的人,所以我有点精疲力竭了。但我一直都很兴奋,还聆听了特朗普总统的讲话。”

图片来源:piko太郎推特

在场的不少人还学他摆出了《PPAP》的造型合影。

图片来源:piko太郎推特

这次晚宴上到底有些什么菜?PIKO太郎上传的菜单或许可以帮我们一窥究竟。

图片来源:piko太郎推特

除了偏传统日式料理的和牛、伊势虾、银鳕鱼和日本豆腐以外,也有不少色拉、冰淇淋、烤牛排等适应西方人口味的菜品。

有人质疑称,虽然没有看不起PIKO太郎的意思,但他出现在这种场合不太合适吧?

然而日本网民掰了掰手指,在世界上有知名度的日本艺人好像就PIKO太郎了……

也有人觉得PIKO太郎早就被人遗忘了,让他来效果只会适得其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特朗普 安倍晋三 美国 日本 晚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