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吉祥物滑雪 一个嘚瑟从二次元摔到三次元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4 13:32

【文/观察者网 赵雯珺】日本吉祥物数量的庞大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身处如此残酷的环境,掌握一门看家技能已经变成岛国吉祥物的生存之道。

你瞧,这里就有个灵活的吉祥物会滑雪↓

热烈的掌声和惊喜的欢呼声,貌似让这只吉祥物一时有点忘乎其形……

吉祥物:给你们再看点厉害的,本宝宝一向不走寻常路!

结果耍帅没帅过三秒,悲剧就发生了。

萌萌的吉祥物突然倒地,头套掉在了一旁,然后一位…小……小哥……腾空出现……

小哥先是一愣:我在哪?什么情况?搞砸了?

当小哥发现大家一边大笑一边拿着相机手机对着自己时,赶紧用双手挡住了脸。

虽然小哥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整个画面看起来却更加好笑……

小哥:快来救我好害羞⁄(⁄ ⁄•⁄ω⁄•⁄ ⁄)⁄

由于日本对吉祥物有严格规定,不能以真人面目示人,以防止破坏形象。

所以急急忙忙跑来救场的工作人员,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头套给小哥戴上了↓

这一幕让人不禁想起15年时,日本天皇天后当面发问熊本熊:“熊本熊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扮演吗?”

整个熊当时就不好了……

之后被工作人员扶了起来的吉祥物,在向观众挥手示意后就匆匆离开了会场……

完整视频:

看完这段视频,中日网友纷纷表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吉祥物 日本 滑雪 搞笑 摔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