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熊猫宝宝香香12月亮相上野动物园 见面需抽选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3 14:22

【文/观察者网 赵雯珺】想要在日本看大熊猫?你可能要转发锦鲤许个愿才行。

东京上野动物园22日公布,6月出生的大熊猫宝宝香香和母亲真真,将于12月19日起正式公开在园内亮相。岛国人民终于能见到人气大明星香香了!

香香(本文图片均源:上野动物园官网)


香香和妈妈真真

不过……

直至2018年1月末,参观都将采用抽选的方式。也就是说,并不是只要买票就能看到香香。

园方表示这是初次采用抽选的方式参观动物,此举主要是为了避免混乱。考虑到真真、香香母子俩的身体健康,截至2018年1月末,可参观的时间也将设定在上午9点45分到中午12点15分,每天预计接待访客2000人。

园方还在室内设置了摄像头,届时准备进行网络直播。

此外,迎合母子俩的公开亮相,上野动物园还撤去了1处吸烟区,从12月12日起园内实施全面禁烟。

看大熊猫还要抽签就刷新你的认知了?

那前两天“香香会爬树”上了日本最大门户网站——雅虎首页怎么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大熊猫 熊猫 熊猫外交 日本 日本人 动物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