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独特的拆迁工具——大象

来源:新文化报

2017-11-29 15:52

据《新文化报》11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7日,印度阿萨姆邦警方用大象驱逐了数百名非法居住在偏远东北部受保护森林地区的住民,冲突中5人受伤。

印度警方“雇用”大象当拆迁工人清理非法居住区,图自视觉中国,下同

国家森林部长普拉米拉说,Amchang森林原本是大象的栖息地,而在此地的人类居民点迫使大象们离开森林去寻找食物。由于食物匮乏,大象经常在附近的村庄出没,破坏农民的庄稼,甚至对人发动攻击,发生了多起死伤事件。

27日,印度警方对Amchang森林非法住民开展了集中清理。森林地形复杂,推土机难以进入,为了清理非法住民,印度警方动用了大象,让大象上阵拆毁建筑物。非法住民向警方投掷石块,警方也使出催泪弹驱赶人群,有5名非法住民在冲突中受伤。

责任编辑:奕含
印度 强拆 拆迁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