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在列车上猥亵女乘客,日本冬奥铜牌得主植松仁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1 17:33

11月30日,日本冬奥会铜牌植松仁得主因涉嫌在早高峰列车上做不雅举动,并把体液弄到一名女乘客脚上,被爱知县警方拘捕,但他否认自己存在猥亵行为。

植松仁 图自日媒

据日媒报道,今年4月14日早上7点15分左右,在一列由名古屋开往知立的列车上,43岁的植松仁将体液洒在21岁的女乘客身上,但日本警方没有明示是何种体液。

当时,列车上挤满了乘客,该女子感到右脚有异样,在知立站下车后查看,才发现右脚袜子上有不明液体,于是报警处理,警方采集了体液样本后锁定嫌疑人是植松仁。警方称,植松仁否认自己有意将体液弄到女子身上,但承认自己曾在列车上有过不雅举动。警方正在调查植松仁的犯案动机以及详细案发经过。

植松仁(左)

据了解,植松仁今年43岁,已婚。1996年,他在全日本锦标赛短道速滑项目上夺冠,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为日本摘得500米短道速滑铜牌,之后转向自行车项目,于2001年8月在三重高原/松阪自行车赛场正式亮相。2010年他因伤病退役,在职业生涯的510场比赛中取得过116次胜利。之后植松仁进入公司担任职员,但他的职场之路并不顺遂,曾遭任职公司解聘。

年轻时的植松仁

植松仁被捕的消息传出后,有网民表示惊讶,熟知他的人则形容他性格内向。

责任编辑:黎娜
日本 奥运 冬奥会 铜牌 地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