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日本人在台湾飞机上抽烟喝酒,大声吵闹导致返航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1 10:16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据日媒12月10日报道,12月9日下午,在从台湾桃园飞向泰国曼谷的中华航空飞机内,有3名日本乘客喝了酒,并在厕所里吸烟。出于安全考虑,飞机在起飞30分钟之后返回了桃园机场。这3名日本乘客被带到了航空警察局。

这起事件引起的关注度极高,评论数在雅虎新闻榜首,并且远超第二位。图片来源:雅虎新闻

警察局方面透露,这3名日本乘客是从福冈前往曼谷,中途在桃园机场转机。在候机过程中,他们在机场的免税店购买了酒,上了飞机就马上喝酒,并且大声喧哗吵闹,乘务员数次提醒他们注意。而且他们在到达台湾以前,就已经陷入了醉酒状态。

台媒对此事的报道 图片来源:台媒

此3人的行为有违反民用航空法的嫌疑,最高将面临5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000元)的处罚。

日本网民可以说是气炸了……纷纷要求报道这3人的姓名。

还有人认为罚金太低,应该让他们赔偿这次返航的成本,扔进监狱也没关系。

这位概括的比较精辟:“这种人没有资格坐飞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民用飞机 日本人 喝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