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在韩被刺身亡,韩媒称凶手为中国人且已逃回国内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3 14:1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韩国媒体12月13日报道,当天早上,在首尔市永登浦区大林洞大林站地铁9号出口,一名中国男子黄某用刀刺中了中国人A某(26岁)后逃跑。尽管A某随后被送到了附近医院,但还是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凶手还在逃亡中。韩国警方称凶手黄某已在当天逃回了哈尔滨。

案发现场 图片来源:韩国经济

《韩国经济》12月13日报道称,首尔永登浦警察署表示,在当天上午4点27分左右,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在大林站地铁9号出口韩亚银行门前的道路上用刀刺中了中国朝鲜族男子A某,警方在A某的左胸发现了被凶器刺伤的伤口。

尽管A某随后被送到高丽大学九老医院进行抢救,并进行了心肺复苏,但最终还是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交待城,A某手持木棍和持刀的凶手发生了冲突。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警方的最新消息,凶手是同为中国朝鲜族的黄某,警方在调阅了监控录像后发现,黄某已在当天12点50分从韩国仁川机场飞回了中国哈尔滨。

案发现场 图片来源:韩国经济

目前,韩国警方已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协助调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焕宇
韩国 中国人 中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