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载8人渔船起火 中国渔船及时相救无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01 12:02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1月31日,中国渔船在韩国济州岛西归海域救下8名韩国渔民。据韩媒报道,一艘韩国渔船在该海域突发火灾,附近一艘中国渔船在接到韩国海警救援请求后,率先发现起火船只,并帮助转移全部船员。因救援及时,8名船员均未受伤。

韩国渔船灭火现场 韩联社报道截图

据韩国News1网站报道,1月31日下午3时41分左右,一艘40吨级的韩国釜山籍渔船在西归浦西南37公里海域处发生火灾。

韩国西归浦海洋警察厅  图自News1

韩国海警在收到报告后,分别派出3000吨级和500吨级警备舰艇各一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同时,韩海警还请求济州海上交通控制中心、韩国南海渔业管理团下辖的渔政船及附近海域船只协助救援。

报道称,当地时间4时20分许,收到韩国海警的支援请求后,在附近海域作业的一艘60吨级中国四川籍渔船率先发现起火渔船,立即将身着救生衣的船员转移至中国渔船上。8名韩国船员均未受伤

下午5点45分,韩国海警接近起火渔船进行救火,并将对该船只船长及船员开展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周千千
韩国 韩国海警 中国渔船 渔船 救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