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曼谷星级酒店泳池溺毙 具体死因待定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01 16:05

据泰国《世界日报》1月31日报道,泰国曼谷挽那区警署当地时间1月31日凌晨5时30分许接到报案,一名入住挽那区某星级酒店的中国籍女游客在游泳池内溺毙,其遗体已被送往朱拉隆功医院验证死因。警方暂时还不清楚死者为何会出现在泳池内,但不排除其他人为原因。

据了解,事发当时正下着暴雨,挽那警方与朱拉隆功医院医师赶到现场发现,72岁高龄的孙女士面部朝下浮在泳池水面上,警方将其救起后送往朱拉隆功医院验证死因。

据发现死者的酒店女服务员透露,当时她刚走进靠近游泳池的2楼餐饮店内,拿餐巾放到泳池边上的餐桌时,发现死者浮在水面上,于是立即打电话报警。

警方调查获悉,事发前一日(1月30日)傍晚7时20分,死者与女儿一起入住该酒店7楼702室,原计划于事发当日早上7时退房,结果还没天亮孙女士就已经不幸死亡。

警方目前还无法确认具体死因,一切有待验尸报告证明。此外,当地警方正在收集事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目击者口供等相关证据。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