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人阿根廷机场失踪新进展:机场附近发现疑似遗体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05 16:52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阿根廷华人网2月5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4日晚,阿根廷TN电视台报道称,在Ezeiza机场附近发现了失踪华人孙女士的一些随身物品后,随后在约300米远的一条河流区域发现了一具尸体。死者的身材、衣物与此前失踪的华人孙女士基本一致。专家的初步检查显示,尸体没有明显伤痕或致死迹象。

图自阿根廷华人网

报道称,由于尸体高度腐烂,也在没有充分证据之前,调查人员会将DNA样本送往最高法院,让医学专家做进一步的比对确认。调查人员推测死者的死亡时间至少已有15天。

另一方面,孙女士家属的朋友兼翻译卡洛斯·林(Carlos Lin,音译)对一家电视台表示,家属已对发现的物品做了指认,但还没有前往太平间,也没有见到遗体。

据悉,在发现了尸体后,司法部门新建了名为“死因调查”的档案,同时和之前的“孙女士失踪调查案”一并调查。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月19日深夜,60岁的孙女士独自搭乘航班,抵达阿根廷首都埃塞萨机场。监控录像显示,老人于当地时间1月20日凌晨4时30分走出机场候机大厅,但随后下落不明。

走失的老人名叫孙中琴,今年60岁,上海市人。据家人介绍,孙中琴老人在阿根廷居住了大约10年,会简单的西语,只是近年来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

家人举着失踪老人的照片

责任编辑:何书睿
华人 失踪案 阿根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