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坠毁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等

2018-02-12 07:49

央视新闻客户端11日夜间消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1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找到。目前俄政府已经成立事故联合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据俄媒报道,失事客机机长瓦列里·古班诺夫有5000小时飞行经验,执飞安148超过2146小时。俄紧急情况部还公布了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根据乘客姓名判断,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这架属于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的安-148客机当天计划从莫斯科前往俄西南部城市奥尔斯克,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莫斯科市东南方向距机场约35公里的斯捷潘诺夫斯科耶村附近坠毁。

据俄地面空管人员介绍,该客机在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起飞,14时26分后客机的飞行速度快速下降,并于14时28分从地面雷达屏幕上消失。

据悉,7支俄医疗队以及莫斯科州救援部门、俄国民近卫军人员已赶往坠机地点。俄联邦侦查委员会正对此次空难展开调查。

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安-148坠机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责成政府就莫斯科州空难事件成立专门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丕
俄罗斯 客机 坠毁 黑匣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