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官员赞金与正性格好: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09 17:34

据韩联社3月9日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当日在出席总统直属机构“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举办的会议时,对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胞妹、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评价称,朝鲜有金与正这样性格的人值得庆幸。

金与正在平昌冬奥会期间作为金正恩特使率朝鲜高官团访韩。赵明均介绍说,除了就寝和早餐时间之外,他和朝鲜高官团几乎全天同行,由此能近距离了解他们。在和金与正对话时,她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虽然身负重任访韩,难免承受压力小心拘谨,但不露声色始终一贯保持笑容。虽然她自称不善言辞,但表达自身意见时却有条有理畅所欲言。

平昌冬奥会期间,金与正与韩国总统文在寅@视觉中国

赵明均还说,金与正同朝鲜高官们谈话时也表现得落落大方,相信今后在韩朝关系等朝鲜对外工作方面,金与正定能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赵明均还表示,以平昌冬奥会为契机访韩的朝鲜艺术团和拉拉队为此行作了充分准备,金正恩对韩方的款待和提供便利多次表示了谢意。

责任编辑:李东尧
韩国 朝鲜 朝鲜半岛 冬奥会 金正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