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长:加强中印、印巴边境监视能力 部署无人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13 11:28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3月13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在12日表示,将在中印和印巴边境地区加装新的监控设施,以提升对边境的监控能力。

印度国防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当天表示,对于边境军事现代化建设,政府目前已经有了一个全盘的计划。政府将推进在边境部署监视系统,其中包括无人机和先进集成干扰系统。“印度政府已经充分认识到边境地区的军事和安保需要,并已着手采取措施加强。”

新德里电视台网站截图

自去年中印两国“洞朗事件”以来,印度开始“苦炼内功”。

今年元旦,印度内政部长就是在中印边境东段的边境警察哨所里度过的。当时他表示,要修建道路串起中印边境上的所有哨所。同时在克什米尔方面,印军还提出引入骆驼加强自身的高原运输能力

而此前,印军无人机在边境飞着飞着就进入对方境内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去年12月,一架印军“苍鹭”无人机因“技术原因”坠毁在中国境内。而巴基斯坦军方在克什米尔今年已经击落了四架印度无人机。

还希望印军加强自身能力,别摔无人机了

责任编辑:郭光昊
印度 中印边境 无人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