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机场安检员偷窃中国游客财务被逮:当时心情不好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3-15 20:49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泰国驻素汪那普国际机场警方逮捕了一位女行李安检员,后者涉嫌在工作中盗取中国游客的财物,共计4000人民币。

对与自己的行为,这名安检员的解释竟然是......当时心情不好。

据“看看新闻”3月14日报道,从监控录像来看,该女子偷盗手法十分娴熟,像职业偷手。

当时中国游客将财物和包放入安检篮中,女安检员开包检查时,发现包内有现金动了贼心。

于是安检员调换篮子顺序,让其他篮先过,而把装包的篮子放在身边。随后用白色袋子做掩护,趁机将现金装进口袋。

中国游客通过安检后发现包内的4000元现金不翼而飞。很快,警方在当天下午3点将实施盗窃的26岁女安检员抓获。

机场方面表示,会依法处置这名安检员,由于失主游客已从素万那普机场乘机飞往中国,机场会主动联系失主,归还丢失财物。

据中新网报道,女行李安检员卜莎宫(26岁)称自己是初犯,但机场副主任吉迪蓬并不相信卜莎宫的供词,他解释原因说,从监控视频来看,卜莎宫偷钱的动作非常娴熟流畅,不像初犯。

被盗的现金

责任编辑:李焕宇
泰国 安检 中国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