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163人轮渡在韩国西南海岸触礁 已全部获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3-25 17:23

据韩联社社3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今天(25日)下午3点47分左右,北京时间下午2点47分左右,一艘载有163人的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附近海域发生触礁事故。

据央视最新消息,轮渡上没有中国人。

至少有6人受了轻伤,还没有任何人员死亡的报告。

韩国海警表示,客轮上有158名乘客和5名船员,客轮是在试图躲避一艘渔船时触礁的。

据美联社报道,他们动用了4艘海警队的船只和附近的民用船只,正展开大规模救援。

一名海警官员说,船上所有人员的情况都比较乐观,因为轮渡没有出现漏水或失去平衡的现象。

“机上所有人员在等待救援人员时,都穿着救生衣”,他说,“现在在把轮渡的前部调个方向,以免有其他渔船经过。”

另一名海警官员说,轻伤的6个人是由于触礁产生晃动,而导致过度惊吓。

事发现场  图源:社交媒体

据了解,事发地点离2014年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相距不远。世越号的事故曾在当时引发关于航海安全的轩然大波。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下午5点52分,163人已全部获救。

责任编辑:陆雨聆
沉船 韩国 韩国海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