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强奸犯被捕游街,遭数名女性轮流扇耳光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7 16:02

【编译/观察者网 唐莎莎】在印度中央邦,四名男子因强奸一名20岁女子被捕并游街。在人群中,数名女性轮流对四人扇耳光,其中一名女警察手持棍棒教训了两人。

视频/观察者网 范唯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四名男子在博帕尔诱拐并强奸了一名20岁的女性,还威胁要杀害她和她的家人。

警方称,其中两人将受害者诱拐至一个房间,另外两人加入并一起强奸了她。

游街的四名强奸犯 图自《每日邮报》

受害者告诉警方,罪犯中的一人是她在大学认识的,当天邀请她到一个餐厅。不过,后来他俩发生了争执,她被带到该男子的朋友家,手机也被抢了。

她说,当时另外3个男子已经在那个屋子里了。

事发后,她认识的那名男子主动联系她,并提出让她回到那个房间一起解决此事。

一名女警察手持棍棒教训了两人 图自《每日邮报》

不过,其中两名男子却威胁要杀掉她和她的家人,并扬言要再次强奸她。

警方称,之所以让他们游街,是为了给其他潜在罪犯施加恐惧感,同时鼓励更多的受害者勇敢地站出来。

在印度,强奸是女性面对的第四大犯罪行为,并且其中超过95%的女性是被认识的人强奸。

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数据

根据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数据,在2015年,印度被报道的强奸案高达34651例,其中中央邦的强奸案例数最高。

责任编辑:周千千
印度 强奸 强奸罪 耳光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