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朝韩首脑会晤将于27日在板门店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18-04-10 09:15

据新华社援引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9日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会议上表示,北南首脑会晤将于本月27日在板门店举行。

报道说,金正恩在会上就近期朝鲜半岛形势发展作报告时提到,本月27日将于板门店南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北南首脑会晤和会谈。

报道说,金正恩分析和评价了当前北南关系发展方向和朝美对话前景,提出了今后的国际关系方针和应对方向。

金正恩要求各部门和单位坚持自力更生,全力发挥自身技术力量和经济潜力,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从而打开盘活经济的突破口。

韩国和朝鲜代表3月29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高级别会谈,双方商定于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韩朝首脑会晤。

2000年和2007年,韩国时任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分别前往平壤,与时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会晤。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