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外长:绝不接受日方独岛主权主张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4-12 06:51

据韩联社4月11日报道,韩国外交部11日表示,韩国外长康京和当天在首尔举行的韩日外长会谈中明确表示,韩国不接受日方对独岛(日本称竹岛)主权归属的任何主张。

韩国外交部表示,河野太郎在会谈上表明了日方有关慰安妇协议和独岛问题的立场,康京和也就慰安妇问题表明了韩方立场,并明确表示韩国不接受日方对独岛(日本称竹岛)主权归属的任何主张。

据悉,河野太郎还就韩国国会议员计划16日访问独岛一事表示反对。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独岛目前是在韩国的控制下,然而日本却将其视为本国的领土。独岛所在的位置离韩国第二大观光岛——郁陵岛——仅相隔89公里。

所以,有的韩企制作的“朝鲜半岛旗”,则干脆在半岛右侧“再点一个点”,把郁陵岛和独岛标得清清楚楚。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