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名4个月大女婴遭性侵杀害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21 22:2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媒4月21日援引印媒报道,印度近期一再发生妇女被强奸案件,由于多名受害者未成年,引发民愤要求政府加重刑责,甚至连一个才4个月大的女婴,也惨遭奸杀。

据报道,19号在印度的中央邦印多尔发生一场惨案,4个月大女婴的尸体在Shiv Vilas Palace的地下室被发现,楼梯上还可看见血迹斑斑。嫌犯目前已被拘留。

验尸报告确认了这次“野蛮的性侵行为”,并指出女婴死于头部伤害。死者的父亲住在附近,以卖气球维生。

报道称,由于这位女婴的父母居无定所,导致女婴和其他许多男男女女睡在一起。女婴在门口睡觉,早上4点45分被嫌犯骑着单车绑架,绑架时警察就在附近巡逻。

女婴的母亲表示她大约早上3点醒来,确认她的每个孩子都安全。等到早上5点半再度醒来时才发现女婴不见了。之后她们报警,早上11点半时女婴的尸体于100米外被发现。

责任编辑:于文凯
印度 性侵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