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过山车急停,64名乘客倒挂2小时……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02 12:05

【文/观察者网 王骁】过山车又出事故了,好在有惊无险……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日下午,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主题乐园的过山车因系统故障紧急制动,两辆过山车悬在半空停止前行,其中一辆停在高20~30米处。

而最尴尬的是……

当时上面有64名乘客……据悉,其中一列过山车当时正走向最高点,停下的位置离地面20到30米高。车上的乘客以面向地下的姿态,停在半空待救。工作人员后来沿着过山车路轨旁的通道,将乘客们逐一带领回到地面,6时45分左右所有人全部获救。

(视频/观察者网 范唯)

日本制造曾经一度被奉为神话,似乎只要是日本制造就代表了高质量和高服务。日本也成为近年中国游客的主要出国旅行目的地之一。但是这次事件发生,免不了要遭到网友的群嘲,毕竟曾经实在是被捧得太高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日本 质量 游乐园 过山车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