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在印度生产手机 将建超200家服务中心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23 19:59

凤凰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华为将在印度生产手机的消息今天正式得到官方确认。华为宣布与电子制造商Flex India展开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的合作,自今年10月的第一周开始,Flex制造工厂将开始制造一款荣耀智能手机。

资料图:华为印度消费者业务集团总裁Peter Zhai与宝莱坞明星

这家位于钦奈的工厂拥有于2017年年底实现生产300万台设备的产能。除此之外,华为还将加强其在印度的售后服务,超过200家服务中心包括逾30家华为专营服务店将覆盖整个印度。

渠道方面,华为消费者业务部将在2016年年底与超过50000家零售商进行合作,扩大其分销网络。超过350个印度现有的分销商将受益于这种零售网络,从而创造一个覆盖全国的分销系统。

印度是华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华为在印度深耕其华为和荣耀两个品牌。作为首批进入印度市场的中国公司之一,华为于1999年就在印度启动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并在去年已经获得批准在印度生产电信设备,华为P9近期也已登陆印度。

华为印度CEO陈明杰表示,“我们已经进入印度16年,印度作为我们重要的战略国家,我们一直在持续扩大在该市场上我们的足迹。”

根据IDC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在印度市场份额排名前十的手机商中,三星和另外两家印度本土手机商分别占据前三,小米、OPPO 和vivo 位列其中,且份额在不断扩大,而华为则排到了十名开外。

从此前报道来看,目前在印度的市场份额还很小的华为,此次希望利用新市场战略改变这一现状,到明年年底获得印度整个手机市场10% 的份额。(刘正伟)

责任编辑:隆洋
华为 华为手机 印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