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街景技术拍摄照片 记录有趣精彩画面(组图)

来源:新华网等

2013-07-23 17:32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谷歌街景”(Google's Street View)是“谷歌地图”中的一项应用,它为用户提供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街道全景图。在“谷歌街景”中,用户总能找到一些隐藏在大街小巷中奇怪有趣的景致。

据悉,谷歌推出街景服务后,不断有用户在该服务上发现了一些有趣、不同寻常或意料之外的街景,并发布到互联网上。这一服务使枯燥乏味的地图阅读工作变得简单有趣,日常生活当中的各种奇景都会被“记录在案”,例如随地大小便、街头醉汉、半裸的男女……但也正是因为这些涉及隐私的做法引发诸多争议。

迄今为止,“谷歌街景”已经涵盖了许多街道的景色,这些街道总长共计500万千米。此外,“谷歌街景”更致力于搜罗一些奇怪的场景。打开这项应用,用户有可能看到红脸的猩猩在惬意地泡着温泉,许多蒙面男子在某村落中,甚至一个人躲在一架骷髅后面操纵小型摩托车这样的怪诞场景。

“谷歌街景”希望用镜头捕捉这些生动有趣的瞬间,记录每天不经意流逝的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