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宝箱车”全国上线 集齐ILOVEU赢520元现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7 17:10

【观察者网TMT报道】5月17日消息,全球智能共享单车开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今天正式推出“宝箱车”,继推出红包车和彩蛋车后,又一次树立了共享单车智能化全民运维新标杆。“宝箱车”的推出让每次骑行充满惊喜,进一步以游戏化玩法提高运营效率、增强用户活跃度。即日起至5月21日,全国用户骑行摩拜“宝箱车”,集齐ILOVEU贴纸即可兑换520元现金奖励。

即日起,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在地图上寻找到特殊图标的“宝箱车”,开锁后有效骑行超过2分钟,关锁即可获得惊喜。5月17日至5月21日,用户集齐“ILOVEU”字样的6张贴纸,即可兑换520元现金,存入摩拜单车红包账户。本活动即日起在全国上线。

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宝箱车”活动将不定期开放,用户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励,其中现金奖励会存放在摩拜单车APP“我的红包”里。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创新引领者,摩拜单车不断推出创新玩法,让用户得到奖励的同时参与到共享单车运维管理中。今年4月,摩拜单车全行业率先推出“红包车”;5月10日又率先推出升级版的彩蛋车,用户骑行可获得现金、手机等奖励,使全国数千万用户主动参与智能调度、全民运维,以游戏化玩法进一步降低运维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提升用户体验,增强用户黏性和活跃度,继续巩固市场绝对领导地位。

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以游戏化玩法吸引用户参与互动和全民运维,给用户带来持续不断的惊喜和“福利”。

摩拜单车是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首创将GPS定位模块、物联网芯片集成在车身智能锁的模式,并通过新一代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将数百万辆摩拜单车与APP相连接,实现精准定位车辆位置、实时掌控车辆状态,对每一辆摩拜单车精细化管理。

自2016年4月进入上海运营以来,摩拜单车目前已进入海内外近80个城市,投放超过400万辆,日均订单量稳超2000万单,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此外,自今年3月底全面接入微信以来,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

责任编辑:一鸣
共享经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