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了?小米max2发布会惊现华为Logo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5-25 16:56

【观察者网TMT报道】今天下午(5月25日),小米Max 2的发布会在其官网和爱奇艺网站上同时开始直播。可在万千米粉的众目睽睽之下,直播却出了幺蛾子。

发布会直播刚开始,SNH48的妹子们正在献舞。

微博截图

可是突然屏幕一黑,直播画面开始显示华为的标志。然后响起了工作人员的声音,貌似正在进行调试。

微博截图

正在看直播的人也是一脸懵逼,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这个画面在停留了数分钟后才恢复正常,不过SNH48的表演已经结束。

画面显示,雷军正在发布直播上的讲话:“不知道各位米粉对这次直播怎么看?”似乎现场的雷军和嘉宾并不知道发生了事故。

很多网友联想到小米和华为之间的爱恨情仇,一口大锅迅速飞了过去。

微博截图

不过华为的冤屈很快就洗清了,爱奇艺官方出面对此事进行了澄清,声明表示:因为爱奇艺设备故障,导致直播信息出现错误,进而引发了信号中断,出现了其他画面。特此向小米以及广大米粉致歉。

微博截图

不过尽管有爱奇艺官方对此事负责,参加完发布会的雷军是否还能淡定,就要打个问号了。

责任编辑:一鸣
华为 华为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