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4-1主场夺冠有奥妙:输一场多赚7500万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3 14:58

【观察者网TMT报道】北京时间6月13日,勇士在客场129-120战胜骑士,4-1战胜对手夺冠,把冠军留在了自己的主场,这样做的好处也颇丰,多打一场总决赛意味着他们将多得到至少1100万美元的收入。


此前勇士3比0领先之际,就有美国媒体预测,如果勇士4-0战胜骑士,那么他们的最后两个主场就不会进行,而第5场和第7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大约是场均1350万美元。

这只是球票的上的钱,球迷在主场周边的话费同样也会不少。据统计,勇士球迷在主场除票价钱平均消费20美元。

把这部分也加上的话,剔除联盟将抽取的25%门票收入,球预计勇士场均减少1100万美元的收入。以目前的人民币美元汇率来计算,勇士场均将减少约7500万的收入。

这只是金钱上的损失,情感也很重要,有哪支球队不想在主场捧起总冠军奖杯,和主场球迷一起庆祝冠军的到来呢?

此外,NBA也是不愿意总看到横扫的结果,媒体、赞助商、广告商都不愿意——少打一场大家可都少赚很多啊。

而现在,勇士成功在奥克兰捧杯,在主场庆祝夺冠的同时,还多获得了一个主场收入,可谓双喜临门啊。

责任编辑:一鸣
NB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