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互联网+新商业峰会”新零售峰会拉开帷幕 大咖剖析零售业如何破局立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6 17:07

“纯电商时代很快会结束,只有新零售,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首提“新零售”。作为电商界热议的焦点,新零售也成为“2017中国互联网+新商业峰会”的重要议题。16日的新零售峰会邀请中国零售线上线下融合创新者共聚一堂,探讨零售行业的未来趋势,以及新零售的实现路径。

新零售峰会在亿欧公司创始人黄渊普“消费升级新品牌100强榜单”的发布中拉开帷幕。小米电视副总裁高雄勇、来伊份CEO郁瑞芬、拼多多高级副总裁许丹丹、衣品天成创始人杜立江等十多位零售电商领域创新者齐聚一堂,就“商业元素如何重构”、“新市场环境下的聚客能力升级”、“线上线下如何低成本融合”等议题展开讨论,共话零售行业新未来。

小米电视副总裁高雄勇以小米自身为例,为大家讲述新生代消费者驱动下的电商逻辑。他指出,产品、电商和互联网服务是小米电视的“三驾马车”,今后小米电视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

“未来商业对企业的考验,是商品流通的试炼,是“商流+物流”的综合能力的试炼。”来伊份CEO郁瑞芬从线上线下融合的角度出发,同大家分享如何最大化商流与物流的价值。“来伊份以门店+会员的顾客关系为纽带,以信息化及大数据建设打造人工智能化物流体系,打造智慧型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新零售,峰会现场还设置了主题圆桌。天使湾创投CEO、联商网董事长庞小伟,飞牛网联席CEO袁彬,网易集团考拉海购郦扬,易宝支付O2O总经理赵文,爱回收总裁兼合伙人郑甫江围绕“零售新生”这一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剖析零售业的破局立新之道。

责任编辑:一鸣
零售业 零售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