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否认阿里腾讯参与百亿美元融资:报道不实!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3 12:59

昨日(22日)有外媒称阿里巴巴和腾讯将通过购买A股增发股票的方式,参与对中国联通约100亿美元的融资,此前意欲参与融资的百度决定退出。对此,中国联通予以否认,称报道不实。

路透昨日报道还称,中国联通计划在A股融资700亿元(约合102.5亿美元),其中500亿元计划通过增发方式筹集,其余部分将通过出售一部分A股股票来填补。

对此,联通方面予以否认,称此为不实报道。

阿里方面也表示,对市场传言不予评论。

中国联通混改的消息一直不断,去年10月,中国联通被列入首批国企混改试点,主要针对的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4月5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A股即日起停盘,结合国家有关部门要求混改5、6月份改革方案全部报出的消息,外界普遍认为,中国联通混改进入实质阶段。

5月16日,中国联通再发公告称,即日起继续停盘2个月,相比之前最长20天的停盘。公告中称,中国联通正在积极推进重大事项的相关工作。这也被外界认为是混改方案正在细化中。

责任编辑:一鸣
阿里巴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