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与肯德基合作 网友:买汉堡送手机?

来源:

2017-07-04 12:19

今天(4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和肯德基官方微博,几乎同一时间宣布联手合作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写到:时间无法阻挡我们对臻至的追求,反而更加鞭策自我,燃暴内心的小宇宙。华为携手肯德基,勇于突破,畅享创新,带着大胆与创新大步向前!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截图

肯德基则表示:当美食与科技碰撞,会带来怎样的创意?惊喜倒计时,肯德基携手华为神秘合作即将为你揭晓!

肯德基微博截图

双方尚未公布具体的合作细节,引发了网友脑洞大开:

网友评论截图

—买汉堡送手机?!

—汉堡里夹着手机

—手机味的炸鸡?还是炸鸡味的手机?

—用华为手机的免费吃肯德基?

其实华为并非第一家与肯德基合作的互联网公司,去年4月22日,腾讯QQ与肯德基在深圳启动战略合作,推出全国第一家肯德基QQ主题店。据东方早报报道,当时推出的QQ伴伴套餐18天卖出500万份。

值得注意的是,肯德基发文话题显示,今年是肯德基进军中国30周年,而恰好今年也是华为成立的30周年。难道双方要联手搞一个大动作?此外,双方表示此次的合作主要将在创新层面,合作的具体范围相信在近日就将揭晓。

责任编辑:程北墨
华为 肯德基 联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