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加油站卖汽车?是真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3 09:37

【观察者网TMT报道】昨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处了解到,北京石油与文化传媒、汽车电商平台合作,在加油站开展汽车销售业务。7月5日,汽车销售新规实施以来,第一辆汽车已经在中国石化北京石油石顺开加油站成功销售。

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满油、顺利办理会员卡,张先生很开心成为第一位从加油站购车的车主。他表示,“细致的交车程序让人很放心、省心。”

中石化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石化卖汽车是真的。在中石化眼里,商品就两类,除了油,其它商品都是非油,都可经营。”中石化方面还表示,新业务的发展规划中,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将构建综合实体服务、线上营销和金融服务等“三大平台”。

积极打造便利店、汽服、广告、保险、汽车环保产品、饮用水等新兴产业。按照“品牌+资本+商品+服务”的“四位一体”发展方式,强化创新驱动,提升价值创造,推动量效保持“双高”增长,全面做大做强非油品业务。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大力发展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是减少石油依赖,解决国家能源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手段,发展电动汽车也是符合国情的一种必然选择,将引发石化行业原料来源“变革”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石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