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煎馒头也玩跨界 摩拜单车携手小杨开店做“黑白生煎”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13 17:19

【观察者网TMT报道】现在什么都能玩跨界,可是生煎馒头也能跨界你知道吗?当生煎和共享单车在一起,能碰撞出怎样的创意火花?

7月13日,摩拜单车·小杨生煎主题店全新亮相上海愚园路,不过这已经不是摩拜第一次跨界餐饮,在有了合作wagas主题餐厅后,摩拜对于餐饮合作愈加得心应手。

此次骑行“摩”力邂逅生煎热力,从趣玩的摩拜骑行元素到独具创新的“黑白”生煎,摩拜单车·小杨生煎主题店诠释出生活并不是非黑即白,我们以“橙”相待的潮流生活理念。

以“橙”相待 创新力量走向世界

自2016年4月22日地球日当天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起,摩拜单车就以其动感的橙色和炫酷的形象,穿梭在这一海派大都市的大街小巷,随着车轮的转动,摩拜“橙”早已深入人心,成为这座城市靓丽的风景线。摩拜单车作为全球首个智能共享单车平台,一直倡导“让自行车回归城市”,今年6月,摩拜单车亮相英国曼彻斯特,成功进军欧洲市场,在全球范围推动绿色低碳出行,用卓越技术为单车注入创新元素,用科技开启高品质的骑行体验。

小杨生煎成立至今20余年,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餐饮品牌,对食物安全和品质坚持不断创新和不懈追求。此次主推的夏季新品“黑白生煎”颠覆传统制作,以全新馅料和面皮带来味觉和视觉体验。而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上亮相的牛肉芝士生煎,也作为隐藏的菜品让现场的嘉宾有幸提前品尝。

此次摩拜单车携手小杨生煎,是两大品牌以“橙”相待理念的共同传递,也是中国品牌扬帆海外的典范,向世界带去中国智造和中华美食的魅力,传递出中国的创新力量。

黑白之间 “橙”意无限 创意激发美食灵感

活动当天,以别具特色的“寻宝骑行”拉开帷幕,完成趣味打卡任务后,“解锁”全新的主题店。伫立在店外偌大的玻璃窗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别具一格的单车造型,伴随着悬浮的云朵造型,仿佛传递着轻快骑行的无限乐趣。推门而入,鲜明灿烂的橙色元素使店里充满了夏日的活力气息,两面主题墙的设计赫然在目,从单车部件到摩拜影像的立体画布,尽显摩登上海的海派特色,“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骑行理念跃然其中;悬挂的单车部件炫酷吸睛,展示了精细的产品细节和颠覆传统的创新设计;鲜明靓丽的摩拜主题影像,传递出人们骑行穿梭城市,畅享美食的生活态度。

活动现场,嘉宾们有幸亲自体验生煎的制作过程,从和制面皮到馅料增加,从造型设计到鲜香出炉,一黑一白的生煎搭配橙色元素,独具一格的生煎单车让现场的各位嘉宾叹为观止,黑白之间,“橙”意无限,在这个夏日的午后,造就了这场美味和趣味的美食聚会。

责任编辑:一鸣
共享经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