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投资欧非地区出行企业Taxify 继续全球化战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1 16:44

8月1日,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与欧非地区移动出行企业Taxify达成战略合作。滴滴将通过投资以及智能交通技术研发等方面协作,支持Taxify在多元市场进行更深度的市场拓展和技术创新。

Taxify于2013年成立于爱沙尼亚,是欧洲和非洲地区的移动出行企业。目前其出租车和私家车共享出行服务网络遍及欧洲、非洲、西亚的中心城市;触达匈牙利、罗马尼亚、波兰、波罗的海三国、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等18个国家,拥有超过250万用户。

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公告截图

让我回顾滴滴出行近几年的海外投资脚步:

2015年8月19日,滴滴出行作为联合投资者,投资东南亚打车软件GradTaxi。

2015年9月17日,滴滴出行向美国打车应用Lyft投资1亿美元,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1月4日,滴滴出行与巴西最大本地移动出行服务商99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其战略投资者。

2017年7月24日,滴滴出行宣布联合软银等向东南亚出行和支付平台Grab投资25亿美元。

相比滴滴出行的扩张计划,Uber最近却在欧洲遭受波折。据凤凰科技8月1日报道,上月初,欧盟法院的一位高级顾问称,Uber提供的服务应该遵守出租车行业的严格规定。这可能会促使欧洲法院做出对Uber不利的决定。


责任编辑:程北墨
海外投资 打车软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