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热区测试完毕 2018年投产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2 08:30

【观察者网TMT报道】7月31日,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在新疆吐鲁番完成热区测试,迄今全部累积测试里程已近200万公里。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18年投产。

威马汽车的本次热区测试重点关注整车及“三电”、车身控制模块、IGBT等核心部件在极热环境下的耐受度和稳定性。测试时段,测试区域(新疆火焰山)的最高环境温度达到摄氏58度;工程师在极端温度下完成了动力系统热平衡试验、整车温度场实验及热区可靠性路试等多项工作。

在此次热区测试前,威马汽车首款量产产品也已在黑河、林海雪原等极寒地区对“三电”系统及制动系统进行了冬季测试。2018年正式下线前,威马汽车还将进行多轮测试试验,确保整车及各子系统在各种工况,包括零下35摄氏度到零上5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以及极端海拔状态下,均能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一鸣
汽车 汽车工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