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收购后的ARM换新Logo了:差点没认出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3 17:32

8月3日,媒体发现ARM官网以及官方社交媒体账号,统一更换了官方Logo。

作为移动处理器架构的设计者和领导者,ARM的一举一动都关乎芯片行业的变化。观察者网小编对比发现,新版Logo将原版大写ARM,全部更改为小写arm。与此同时,Logo字体也更加圆润。

ARM官方社交媒体账号Logo改为arm

对此,ARM官方未做详细说明。据悉,此举旨在让更多人容易识别,并且贴近ARM旗下产品推动万物连接的发展形象。

5G即将到来,万物互联将成为发展趋势,ARM将在此趋势中扮演重要角色,提供功耗更低、性能更高以及安全连接的芯片,推动物联网快速普及发展。

资料显示,ARM的品牌名称源自Acron Risc Machine,旗下三个主要产品线Cortex-A、Cortex-R与Cortex-M也恰好呼应ARM品牌名称,分别对应不同运算需求领域。

arm官网页面

2016年7月18日,日本软银集团宣布收购ARM,引发业内轩然大波。但交易进展十分顺利、迅速,很快就通过了双方董事会、股东和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

去年9月5日,软银宣布正式完成对ARM公司的收购,最终交易价格约为240亿英镑,约合2135亿元人民币、3.3万亿日元。

责任编辑:程北墨
半导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