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深圳无人机出口较去年同期增长1倍 世界9成无人机产自中国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4 10:40

近年来,国内无人机企业不断向外扩张,形成欧美传统市场,与拉美、澳大利亚、加拿大等新兴市场齐头并进的局面,逐渐占据全球民用无人机市场主导地位。据中国新闻网8月3日消息,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深圳无人机出口比去年同期增长1.1倍,且以一般贸易出口居多,占近七成比重。主要出口至欧美市场,对拉美等新兴市场出口出现激增。

针对一些出口产品由境外返回维修的需求,深圳海关介绍,海关利用保税区免证、免税的优惠政策,协助企业把出口产品进境返修到复出境的全流程最短压缩到3天以下。有待维修的无人机只要提前备案,可以随时申报随时出区,到市内进行测试。这对提升公司海外市场的售后服务水平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据统计,全球约有94%的无人机产自中国,在消费级领域仅大疆就占据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程北墨
无人机 出口 深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