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联手京东到家 冰激凌酸奶1小时就能送到家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15 15:48

【观察者网TMT报道】大家早已对网上下单、坐在家中等货物上门习以为常。可是你有没有网购过冰饮呢?由于奶含量极高,遇热即化,低温冰饮产品一直无法在线上实现大规模销售。

现在这一点终于改变了,伊利和中国最大的生鲜商超O2O平台京东到家展开合作,把冰饮送上门。双方合作在8月12日达到最高潮,伊利的低温奶和冰品类产品在京东到家上的销售额超过了平日的6倍。

据了解,此次伊利和京东到家之所以能在冰饮商品线上销售领域取得突破,主要由于京东到家开发了一套高效的末端冷链配送管理方案。该方案在仓储、运输、分拣、配送等各环节做到了全程冷链,从而实现了冰饮商品的线上销售。

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方案具体模式为:京东到家会先在合作超市的冷藏库内设立“网购商品专用区”;然后严格规定冷藏商品拣货流程、时间要求以及储藏配送温度标准等;最后,通过京东到家强大的即时配送能力接入和专门开发的冷藏保鲜袋,实现全程末端冷链配送,保证订单在1小时内送达用户手中时,最大程度的保持原有冷鲜度。

在这一全程末端冷链配送方案的支持下,京东到家的冰饮产品销售实现飞速增长。官方数据显示,京东到家7月份的冰饮商品销售额环比上月增长近60%,同比增长超过400%。

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京东到家的合作,让伊利接触到新的营销方式,除了完成最基本的营销策略之外,还能够触及更广泛的消费群体,进而能够更好地观察、收集针对性消费群体的需求和消费行为的转变、升级。最终,在提供优质商品,巩固、提升伊利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为未来更多产品的销售赋能打好基础,甚至积累大数据及运营经验。”

责任编辑:一鸣
电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