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上半年业务量增长71% 营收36.1亿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6 16:59

神州租车昨日晚间公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神州租车总收入36.1亿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为3.79亿元;核心业务汽车租赁收入17.4亿元,同比增长31%;汽车租赁天数大幅增长71%,创下自2013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汽车租赁各项核心运营指标超出公司预期,实现持续的规模盈利。

神州租车将租赁业务划分为汽车租赁和车队租赁。2017年上半年,核心业务汽车租赁继续强劲增长,收入17.4亿元,增长31%。由于更具竞争力的定价及更好的车况,第二季度汽车租赁天数同比增长79%,连续四个季度增长超过40%;车队利用率更是创下69.4%的历史新高,注册会员数量同比增长50%,显示了汽车租赁市场的良好态势及公司充足的增长空间。

除汽车租赁业务大幅增长外,神州租车上半年继续保持强劲的盈利能力。

财报显示,2017上半年,神州租车净利润3.8亿元,公司毛利率40.4%,汽车租赁毛利率41.8%。调整后的EBITDA达14.5亿元,调整后EBITDA比率59%。

与之相对应,一组值得对比的行业数据是,全球两大租车巨头赫兹全球控股(Hertz Global Holdings)和安飞士(AIVS)2017上半年分别净亏3.8亿美元、1.04亿美元。

责任编辑:一鸣
租车 共享经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