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VIPKID布局在线教育 在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方面合作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3 17:48

【观察者网TMT报道】8月23日,腾讯作为战略投资人参与了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的D轮融资,该轮投资总额达2亿美元。腾讯还宣布与VIPKID在云服务、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教育公益等多个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祝贺视频中称,愿与VIPKID携手探索互联网教育的未来,“VIPKID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创业公司,在短短的三年多时间,通过互联网教育模式,实现了美国和中国教育资源的高效匹配,为几十万中国儿童带来了个性化的教育机会,帮助几万美国教师实现了更多就业机会。”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视频祝贺VIPKIDD轮2亿美金融资

在汤道生看来,VIPKID不仅是一家非常创新、有想象力的公司,也是一家很有情怀的公司。他回忆说:“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Cindy的时候,她给我讲起她在乡村小学的公益项目,就是帮助乡村小学培养外语教师,把北美优秀的外教带到乡村的课堂,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善举。腾讯也非常期待与VIPKID携手合作,通过科技与创新,为社会、为百姓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VIPKID很愿意和包括腾讯在内的战略伙伴,一起去探索互联网教育的疆界。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VIPKID目前付费学员数超过20万,北美外教数量超过2万。今年7月单月营收突破4亿元,今年营收有望突破50亿元。

责任编辑:程北墨
腾讯 教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