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前微信转账bug今天QQ讨论组bug 腾讯怎么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5 15:37

8月25日上午,大量网友在微博反映QQ讨论组出现Bug,反映称在讨论组内发送一条信息就会被自动创建一个新的讨论组,而且历史消息记录全部丢失。

网友反映QQ讨论组出现bug

对此,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迅速做出回应:

8月25日11点25分,QQ后台少量服务器出现异常,造成部分QQ讨论组出现不稳定状况。经过紧急处理,已于8月25日11点44分全面修复,如遇到QQ讨论组异常的用户可通过重新登录进行恢复。我们对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感谢大家对QQ的理解和支持!

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回应

无独有偶,就在4天前,据中新网21日报道,有网友反映,微信转账出现故障,提示“网络通信出现问题,请稍后再试”。微信官方当天回应:今日下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影响公众号、支付、搜索、小程序等功能的正常使用,目前已经在逐步恢复中。这已经是腾讯明星级产品第二次出bug了。

责任编辑:程北墨
QQ 微信 bug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