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发布前夕 三星Note8预定量惊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2 17:07

【观察者网TMT报道】本周不少消费者都在期待iPhone X发布,而苹果的老对手三星,也没有闲着。三星周二表示,Galaxy Note 8的预订量创下Note系列的新高,是上一代Note 7的2.5倍。

据外媒报道,三星Note8从预订阶段的表现来看,又将会是一款成功的三星旗舰手机。根据三星官方给出的数据,截至本周四,Note8在韩国就收到了大约39.5万部的订单,而去年的Note 7在超过13天的预订期内的订单也才38万部。

预订的用户中一共有65%选择了64GB版的Note8,另外35%的用户选择了256GB版。在选色上,蓝色和黑色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两种外观配色。

三星电子移动通讯业务总裁高东真表示,来自约40个国家的消费者,已经预订了65万台Note,这一初步成果“非常振奋人心”。

据了解,三星Note 8的预定期从今年9月7日一直持续到14日。本周五(9月15日)起正式发售,定价在960美元,略微低于媒体报道的苹果十周年新机的定价1000美元。

三星亟需Note 8的成功来消除去年Note 7失败带来的阴影,因此赶在苹果史上最贵iPhone面世前,在今年8月23日发布了Note 8。

Note 8从上个月亮相以来一直广受好评。Note 8把卖点集中在手写笔功能,配置了语音助手Bixby,还进一步优化了摄影功能,虽然没有特别惊天动地的突破,但也已经是一款足以让三星打“翻身仗”的产品。

不过除了苹果以外,三星还受到华为、Oppo、Vivo等一系列中国品牌的挑战。Counterpoint Research此前的数据显示,在顶峰时期的2013年二季度,三星能占到中国手机市场的五分之一。然而四年过去,今年二季度,三星在中国的市占率只剩3%了。

责任编辑:一鸣
三星 手机 智能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