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马云达成百亿合作 雷军立马反击:和王健林秘密会面或搞跨界合作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4 12:08

【观察者网TMT报道】上月底,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联手阿里掌门人马云签署百亿级战略合作协议后,日前又有消息称,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拜访地产大亨王健林,双方或要搞跨界合作。

小米内部人士证实了这个消息,称“双方确实有见面,具体细节尚不确定,如有消息会及时公布。”

图片来源:中新网

雷军一直有意扩展线下门店,此前他曾在演讲中说:“以后在万达开小米之家自营店的时候,希望万达能给个好位置。”

今年7月,雷军也曾表示小米线下零售店小米之家过去一年半开设了149家门店,覆盖四五十个城市,未来三年有希望开到1000家,1000家小米之家的年营业额有可能达到700亿元。而如若小米线下门店3年后年营业额可达到700亿元,这将意味着其可在规模上“再造一个小米”。

有业内人士认为:“小米此前一直依赖网络渠道,手机销量进入天花板。从小米此次推出的新品手机来看,定价不菲,其欲走高端路线,而雷军也有意让小米品牌向高端转型。在这一背景下,小米必然要通过向线下实体门店扩张来寻找增量市场。”

近日格力和小米都各自加快了线上和线下扩张速度,让人不经想起4年前雷军和董明珠的10亿元赌约。2013年底,雷军与董明珠同台互怼。雷军表示“请全国人民作证,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了。”董明珠则回应:“不可能,要赌就赌10个亿”。

眼看赌约即将到期,董明珠和雷军还会使出哪些解数呢?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弘毅
雷军 王健林 线上线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