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ISG管理运维赛总决赛落幕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夺冠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9 14:54

【观察者网TMT报道】2017ISG中国信息安全管理运维赛总决赛于9月19日上午在“2017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上举行,在经过接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银行分行组的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力压其他9支参赛队伍,夺得总冠军。

冠军颁奖仪式 摄/观察者网 王一鸣

本次竞赛是由线上赛和总决赛组成,本次比赛共有证券、保险、交通能源、安全企业、高校、综合及医疗组等10个分组共248支参赛队伍参加。参与总决赛的恒安嘉新、支付宝、中国移动等10支队伍均为个分组冠军。最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队成功问鼎,成为ISG 2017"观安杯"管理运维赛总决赛冠军。


比赛现场 摄/观察者网 王一鸣

ISG管理运维赛始于2009年,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与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联合发起,该比赛聚焦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者,旨在为网络安全打造一把“安全伞”。

在目前网络安全人才极度短缺的情况下,ISG竞赛在赛事组织、知识体系、鉴定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逐步摸索出符合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障工作需要的人才选拔、教育、考核的全新模式,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一鸣
工商银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