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市场硝烟不断 人人车获滴滴2亿美元战略投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5 11:25

二手车市场格局再生变数,人人车9月25日上午宣布获得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本轮战略投资方是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双方还将围绕汽车产业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汽车行业交易新生态,推动汽车产业升级。

据36氪报道,人人车方面表示,这轮融资只有滴滴一家公司参与,“目前还不能透露对方占了多少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是控股。”人人车CEO李健强调,“一开始谈的就是融资,我们从没有想过被收购这件事。”他称,此轮融资后,人人车将保持独立运营。

据了解,不久之后,人人车将接入滴滴的App端。除了滴滴之外,李健和他的团队还曾联系过一些基金,“不过我们需要的不止是资金,还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滴滴一直是最优先级考虑的投资方”。

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第一家二手车C2C交易平台。目前二手车市场“三分天下”的格局已基本确定,今年6月和8月,瓜子二手车和优信二手相继宣布获得4亿美元和5亿美元融资。

责任编辑:弘毅
二手车 中国汽车 汽车 投资 中国投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