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正式上市 售价7.99-11.09万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7 14:10

9月27日,奇瑞瑞虎5x正式上市,该车是继瑞虎X7之后基于T1X平台打造而来的新品,并提供1.5T这一种动力版本共计7款车型可选。新车售价为7.99-11.09万元,详见下表:

当互联大潮袭来的时候,消费市场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局,智能、科技、品质、时尚、潮流已经成为当下85、90后这一代人生活的关键词。瑞虎5x是奇瑞“FUN 精彩无限”品牌内涵下的全新产品,面向理性、独立、自信、追求精致生活的“都市时尚精活族”重磅推出的一款“好开”又“聪明”的SUV。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战略产品,瑞虎5x的目标显而易见,以个性的外观和车内的智能科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颜值是给人的第一印象,拥有自主研发和设计的奇瑞汽车当然要严格要求产品内、外的造型设计。瑞虎5x有SUV应有的气势,线条硬朗整车很有力量感,细节处理较为到位,层次感比较丰富。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

瑞虎5x的目标人群是25岁左右的年轻人,外观设计上追求时尚、运动、创新的风格。有丰富的细节也有恰到好处的层次感,给人的第一印象比较友好;外观多处采用不对称的四边形元素,如前雾灯区、后尾灯和后排气装饰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除了最基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外,新车还配备胎压监测、限速提醒、车身防盗、发动机防盗、360°全景影像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新车同时搭载新一代智云行车互联系统,集成GPS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多项功能。

瑞虎5x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7.1%,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简单轻度越野、偶尔激烈驾驶和通勤出游等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谢珊珊
奇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

“就算逼迫中企涨价两倍,也救不了欧美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