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等企业获第十二届“中国芯”大奖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24 15:40

中国证券网报道,10月23日于昆山举行的“2017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高峰论坛”上,多家上市公司和业内知名公司的产品,获得第十二届“中国芯”大奖。

兆易创新、展讯(紫光集团旗下)、富瀚微、全志科技、汇顶科技、国科微、纳思达等公司的相关产品,获得“最佳市场表现产品”奖。

中兴微电子(中兴通讯控股子公司)、大唐微电子(大唐电信子公司)、北京君正、锐迪科(紫光集体旗下)、比亚迪微电子(比亚迪子公司)、士兰微等公司的相关产品,获得“最具潜质产品”奖。

同方微电子的双界面POS机SoC芯片THM3100,获得“安全可靠产品”奖。

欧比特、中科曙光等公司的相关产品,获得“最具创新应用产品”奖。

另外,华登国际、北京清芯华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清芯华创)、北京盛世宏明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世投资)等公司,获得“卓越投资团队”奖。

自2006年起,工信部开始实施“中国芯”工程,并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

责任编辑:廖志鸿
国产芯片 比亚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