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视再遭变局?媒体:CEO梁军离职 孙宏斌称其自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24 16:32

据媒体报道,今天,新乐视CEO梁军从公司离职。梁军离职早有迹象可循。在这之前,梁军的亲信、乐视网市场传播营销高级副总裁兼乐视致新CMO任冠军,已从乐视网离职。9月12日,梁军的“对头”、原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总裁张志伟确认回归“新乐视”体系。

据知情人士透露,梁军原是孙宏斌最为力推的乐视系高管,但两人的蜜月期其实早就结束了,“孙宏斌认为梁军过于自大”。孙宏斌与梁军都出身于联想,但两人的磨合期很不顺利,“梁军硬件出身,做手机电视还行,但全面操盘公司并没有太多经验”。在性格上,接近梁军的人士表示,梁军比较轴,而孙宏斌又偏强势,二者一旦产生矛盾很难调和。

更重要的是,乐视数月以来并未扭转颓势,也让资方耐心尽失。梁军正式接任新乐视CEO后,迅速任命了多名高管。这些高管大多出自梁军曾经所在的乐视致新,但乐视网并未迎来真正的转机。(综合腾讯科技、36氪等)

责任编辑:廖志鸿
乐视 互联网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