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手 百联与天猫双11就“新零售”展开深入合作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6 22:40

11月6日有消息称,“双11”期间,百联集团将与阿里就“新零售”展开深入合作。百联集团携旗下的百联股份、联华超市、百联全渠道等公司与天猫共同策划了一整套“双11”联合玩法。阿里巴巴也在“双11”前期的“捉猫猫”游戏中,特别为百联集团定制了“百联品牌猫”。此外百联集团旗下的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世博源等购物中心将搭建天猫“双11”智慧快闪店。智慧快闪店将在10日-12日集中落地。

11月4日-5日和11月10日-11日,百联集团旗下世博源、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等10家商场将大概率出现“黄金猫”,消费者使用手机淘宝捉到黄金猫,就可以领取最低100元的双11红包,线上线下都可以使用。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每个参与捉猫猫的商场,都吸引了数千消费者参与捉猫,为商场引流。

行业观察人士认为,百联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优质门店资源,通过“捉猫猫”游戏的连接,形成 i 百联自有电商平台、阿里口碑平台和百联线下门店的全渠道连接,可以将天猫的线上流量有效转化为线下年轻客流,并促进到场客流对配套业态的联动消费。

责任编辑:一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