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复活了?司机提现周期由月调整为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9 14:23

11月8日,易到发布公告称,缩短车主(司机)提现周期,从按月提现改为按周提现:自11月10日起,车主可以在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的14:00至17:00间,通过用户端提交线上提现申请。

同时,易到在公告中对广大车主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也对近段时间给车主带来的不便,表达了歉意。为此,易到将在未来推出多项优惠和福利政策回馈车主和用户。

此前因受股权交割等问题影响,易到的提现周期为一个月,并多次出现延迟情况。

易到表示,韬蕴资本自控股易到以来,在解决易到提现问题的同时,对易到公司管理架构、运营策略、运营合规化、产品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和优化。

今年6月28日,韬蕴资本与乐视方面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并于6月30日向易到注入了首批资金,解决车主提现问题。此后,易到举行了股东会议,韬蕴资本实现对易到的控股。

从工商资料来看,近日,韬蕴资本已经完成了对易到的股权变更手续。

责任编辑:一鸣
共享经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