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跌27% 美国律所宣布对趣店发起调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1 15:00

【观察者网TMT报道】11月21日,外媒报道,美国证券律师事务所Faruqi & Faruqi今天宣布将对趣店发起调查,以查明其是否存在潜在违规行为,并且希望遭受到损失的投资者为其提供线索。

据悉,该律所发起调查是因近日趣店股价连受重挫,最近连续六个交易日,趣店股价累计跌幅已超过27%。趣店昨日收于21.20美元,截止今日13时,盘后跌幅0.95%,股价19.89美元。

上市以来,趣店股价走势犹如过山车。10月18日上市当天,开盘价为34.35美元,比发行价24美元大涨超40%。

不过,之后争议也随之而来。“现金贷”的道德拷问和过于倚重支付宝的运营模式成为关注焦点。当月22日,趣店CEO罗敏接受知名科技媒体人程苓峰访谈,回应众多焦点,其中一句“凡是过期不还的,我们这里就是坏账,我们的坏账,一律不会催促他们来还钱。电话都不会给他们打。你不还钱,就算了,当作福利送你了”更把趣店送上风口浪尖。

10月23日,趣店下跌近20%。而罗敏同媒体的对话也临时取消。

11月13日,趣店发布三季报,显示该公司总营收和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涨幅均超300%,当天趣店股价下挫超1%。

就在昨天,关于有消息称支付宝收紧了对趣店的导流一事,蚂蚁金服对观察者网回应称,趣店是蚂蚁金服开放平台上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合作关系没有变化。趣店在支付宝app中的入口遵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统一的标准和算法,蚂蚁金服开放平台并未针对单一产品进行调整。个别用户反馈的趣店入口不可见的问题,有可能是由于算法优化产生的。

责任编辑:一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