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虽然股价达到180美元 但阿里巴巴2018仍值得购买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9 19:14

【观察者网TMT报道】尽管在过去的一年里,阿里巴巴的股价已近乎翻番,在2018年的开始,依然有很多知名媒体和专业研究机构持续坚定的看好它。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截图

近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则对于2018年最值得投资的股票进行了推荐,称即使价格已经达到180美元,阿里巴巴仍是最值得购买的股票之一。以现在的价格买入,就跟偷一样(便宜)。

至于原因,它也为其读者罗列出了许多:

阿里巴巴生长在中国。小池塘里长不出大鲸鱼,反过来,中国经济的巨大体量和光明前景,给了阿里巴巴极好的未来。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认为,中国的十三亿人口,和每年6%以上的增长,中国用不了几年就会超过美国。

除了中国这个大概念,美国新闻于世界报道还提到了刚刚过去的天猫双11中,超过250亿美元的成交额(1682亿人民币),这个数字比美国著名的“黑色星期五”和“数码周一”促销加起来还要多好多倍。这个数字实实在在的震撼到了美国人。

阿里巴巴云计算,将是未来阿里战略布局中的极重要一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认为,和亚马逊的布局类似,阿里有着让人印象极为深刻的云计算分支业务,每个季度增长都翻番,并且已经有了超过一百万的付费用户。

此前,彭博社在17年11月底的统计的数据显示,在华尔街的215个大型基金中,有三分之一的基金买入阿里巴巴的股票,年化回报率达到了33%,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一鸣
阿里巴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